哈囉我叫終夜,台灣人~ヽ(✿゚▽゚)ノ
《戰勇。》羅斯阿魯
混亂雜食,慎fo
低產易消失~

帥氣頭像是親親芋頭 @孽翃畫的
在之前的貼文留言不太會回去回覆喔(( ;))
 

【今日貓咖啡之雷安繪聚ヽ(✿゚▽゚)ノ】

其實我只是把臉書po的內容複製貼上而已,我就是想給大家看看羨慕一下ᕕ ( ᐛ ) ᕗ

歡迎來到小椋阿綠阿梓和終夜的不務正業聊天聊地八卦滿天飛擼貓吸貓互相推拖死不畫車現場!(???

之前小椋提議了要來辦雷安繪聚,原本還有另外兩位朋友的,可惜一個臨時有事,一個怕(什麼?w,所以這次的繪聚成員就是我、小椋、阿綠還有阿梓了ヽ(́◕◞౪◟◕‵)ノ

今天懷抱著忐忑的心到了約定的貓咖啡上了二樓以後,我馬上就遇到了難題,我除了小椋其他兩人我都沒見過啊糟糕,於是我秉持著阿綠應該會先到的想法就在樓梯口左右張望看著哪桌是一個女生的,結果看了快一分鐘最後往角落一撇......阿那熟悉的臉龐... 是阿梓呢!!!太好了原來我還是認得出人的呢!:D(阿梓:什麼你怎麼知道我長什麼樣子的??? 

和阿綠阿梓兩人會合以後我很快......  就去專業擼貓了~(不
等到我都點完餐了,阿綠就跟我們說,誒小椋人還在客運上
小椋加油啊WWWWWWW

前期真的是完全專注吃飯聊天就是死不畫畫哈哈哈哈哈
聊了好多勁爆的話題阿好想再多聽些啊w
後來看到阿梓默默地拿出紙筆開始畫後我們也乖乖地跟著一起畫了XD

阿梓根本是超神速神手(??我還在打第一張骨架她就已經要畫完一張圖了(驚恐
而且紙張大小還差那───────────麼多(比劃比劃
你們看照片自己體會下

阿綠一畫就畫了囚禁安......很好很優秀非常棒!!!(興奮.jpg  
為了安哥的股間大家也是非常拚了2333  
偷偷拍了小椋阿梓圍在阿綠旁邊很嗨的看著車圖的畫面(爆笑

小椋一直在慫恿我畫車圖但不知道為甚麼畫了車圖的反而是對面的阿梓跟阿綠WWWWW(成功miss  
還有小椋帶來的娃娃到後來好像一直都被我抱著w一定是被我下意識抓來當人質了(不是

後來阿梓偷偷畫車圖被阿綠抓包,結果大家瞬間大叫起來ヽ(∀゚)人(゚∀゚)人( ゚∀)人(∀゚)人(゚∀゚)人( ゚∀ )ノ(店家困擾現場.jpg

在終於畫到最後一張的時候麥克筆在安哥的鼻子上爆水了!沒有一點點防備,意外就發生了www  
現場畫的圖裡只有我沒有畫雷獅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本來以為只會在貓咖啡店裡待到5點,沒想到最後居然快七點才離開,聊得太嗨了XD  
之後在三商巧福吃了晚餐順便努力趕了一張新的安哥,有趕上真是太好了!!!T艸T  
還每個人都要到了一個抱抱,媽我今天不只跟神仙們一起畫畫、和神仙們吸同樣的空氣還跟神仙們抱抱了!(開心

第一次參加繪聚真的特別的開心!!大家真的是太可愛了!感謝小椋辦了這個活動!希望大家之後還有機會再一起玩耍!!(*´∀`)~ 

( 最後就放上兩隻貓咪給大家吸吧☆


评论(32)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