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叫終夜,台灣人~ヽ(✿゚▽゚)ノ
《戰勇。》羅斯阿魯
混亂雜食,慎fo
低產易消失~

帥氣頭像是親親芋頭 @孽翃畫的
在之前的貼文留言不太會回去回覆喔(( ;))
 

把剩下的吊飾寄攤在這裡了,希望大家有興趣的去逛逛哇!(*ˊ艸ˋ*)
謝謝千千讓我寄攤!!!(大喊

Thelon Moonlight:

Welcome to our wedding.

【2019雷安Only摊位宣图一览】
摊位名:和谐的鸽子
摊位号:A05,A06
参展社团: @△鸽王集结总站 
摊主:我, @树芽_(:3」∠ )_ , @晴空 , @ID什么的随便吧 , @無我夢中 ,憨憨
寄摊老师: @li栗li , @無我夢中 ,@ID什么的随便吧 , @苦瓜要戒糖 , @听愚蠢。 , @咸鱼papa子 , @薄明光線 , @凉茶茶茶茶 , @月半乌贼[□:≡ 
摊位购入感谢卡: @Chaoka , @海兔 
开摊时间:10:30
无料领取时间:11:30

具体无料领取方式&商品价格&数量多少详情见宣图,C'est pas vrai.无料纸片确认不参展,薛定谔无料本确认参展。

本摊无料禁止H出H捆,凡是看到就刀子伺候。本次无料领取条件都有明文规定,请遵守领取条件在无料领取的时候主动拿出来,因为本摊无料众多,可能产生排队时间&审核时间长等等问题还望谅解。

如若商品并未完售,会在之后开放贩售链接购买,完售了就是没有了,问也是没有的。

Nous vous attendons.

评论(8)
热度(67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