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叫終夜,台灣人~ヽ(✿゚▽゚)ノ
《戰勇。》羅斯阿魯
混亂雜食,慎fo
低產易消失~

帥氣頭像是親親芋頭 @孽翃畫的
在之前的貼文留言不太會回去回覆喔(( ;))
 

雷安條漫之懇請看原文章!!!(專業推銷:D

因為是以我自己看文章的感覺去畫的所以OOC注意!!

為了這個搞了十幾天的我現在非常崇拜那些條漫一天生出一條的太太們!!(下跪

同個人物每格都長得不一樣(#

因為是現代pa所以衣服我就沒有特地照著原作,多多少少都有改一些

原作:     @▲查無此人▼ 

文章網址:    【雷安】我愛你,不要臉

感謝老顏的授權!!讓你久等了哇請笑納~~隔了那麼久我終於畫完它了!!雖然盡力了但沒能好好表現你文章裡的那種美好的氣氛對不起~~~! !T///T     
另外還多拿了嘉德羅斯跟格瑞那邊來畫w格瑞的回覆太有趣了沒能忍住(#     
為了合理化有稍微改一點點地方希望不要介意!> <愛你~♥

评论(65)
热度(30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