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叫終夜,台灣人~ヽ(✿゚▽゚)ノ
《戰勇。》羅斯阿魯
混亂雜食,慎fo
低產易消失~

帥氣頭像是親親芋頭 @孽翃畫的
在之前的貼文留言不太會回去回覆喔(( ;))
 

依舊持續練習雷獅跟安迷修!!(ง๑ •̀_•́)ง

有OOC預警!!

p1. 安迷修

p2. 安‧小天使‧迷修

p3. 雷獅

p4. 現代pa 雷安(請想像成已交往設定#)

p5.臉部放大版♥(´∀` )人


後面的雷總溫柔的好可怕啊!2333

# 我是火車列車長,雷總已經把整部火車都包下來了!!

# 座位很窄為甚麼不換高檔點位子大點的,雷總表示你們不懂那是情趣(゚∀゚)//

#本來想說讓雷獅看著安迷修幫他拉毯子,但如果明明看著書卻自然的幫安哥蓋毯子感覺也很棒很優秀////(但那種氣氛我畫不出來_ (:3 」∠ )_

#雷總手上拿的書是雷安本,作者是我(不X

#其實那整張圖我覺得我的紙杯畫的最好(誒WWW

评论(21)
热度(94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