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叫終夜,台灣人~ヽ(✿゚▽゚)ノ
《戰勇。》羅斯阿魯
混亂雜食,慎fo
低產易消失~

帥氣頭像是親親芋頭 @孽翃畫的
在之前的貼文留言不太會回去回覆喔(( ;))
 

【雷安中秋企划】顺序曲目棒次公布!

感謝腐花太太給了我正常的曲子,但我卻畫不出什麼正常的東西???
你們林子老師再看到我要糖的時候居然跟我說,如果我既寫刀又跟你做朋友豈不是很有趣??那我寫刀!! 
......???! Σ(゚Д゚;哪裡不太對阿喂!!! 

總之請大家好好期待其他老師們的作品吧XD提前中秋節快樂~

雷安新說唱:

春節清明端午還有中秋
哪家不是一年到頭都在張羅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引領潮流yo
滿月之下還有一場約會得有
let us show怎麼狂歡都感覺依然不夠
不會慢下腳步所以好好fallow

跟不上的弱雞們,就看我一枝獨秀

 

感謝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〇 〇老師提供這麼尷尬的開場白


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呢!!

雖然老師們還沒有弄完,但是也已經到公佈的時間了!於是讓我們看看老師們都選了什麼曲子,又抽到了什麼曲子吧!

【前情提要:抽到的曲子是上一棒給的,第一棒的是最後一棒提供的。現在是友盡時間呢!】


00:00白魚  @白魚入粥 
青い春のぺ-ジFAKE TYPE

01:00滴滴   @請在滴一聲後留言 
S&M(Rihanna)

02:00腐花   @腐花的腰被球打到了 
哪裡只得我共你(Dear Jane)

03:00終夜   @終夜 
再教育(Neru)

04:00林子大   @林子大。 
ラブ&デストロイ(GUMI)【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你不刀我們就還是好朋友!(๑• ㅂ •)و✧】


05:00  起司鮮奶茶  @不會出本 
おこちゃま戦争 (kradness和reol)
【是不是超简单超棒的歌曲!】

06:00  阿梓  @阿梓药罐子 
All lzz well,歌手是:Sonu Nigam、Swanand Kirkire、Shaan Lyricist
【别爱我、我只是个小帅哥】

07:00  亦晨  @Anxiety.✨ 
心经(王菲)
【施主生气时听听心经】

08:00  京霍  @意将万里倾衡霍 
Hop (Azis)
【本来选的是《杀马特爱上洗剪吹》但是突然听说可以开车……那么委屈你了……】

09:00  蓝图君  @蓝本初印 
我在东北玩泥巴(狂风桑)

10:00  日暮里  @日暮日暮里 
Animal (Alvaro Soler)
【亲爱的下一棒:Como un animal!!!这么正经的歌,我对你好吗?顺便安利一下歌手,他的歌都好好听欧…网易云小语种天堂了解一下”】

11:00  WM  @好想画画啊 
刘海砍樵
【希望不会被打!】

12:00  昭辞  @TRIBEYE 
KILLER B-梅とら,是av22326754!
【我很善良 好好产粮】


13:00  土豆焖牛肉  @土豆焖牛肉 
Teletubbies Say “Eh-oh”(Teletubbies)【嘻嘻!】

14:00  孜然  @无法写文 
龙卷风(周杰伦)
【希望雷安能够不要后知后觉!请务必享受爱情!活在裆下!!(??)】

15:00  泽Doki  @泽dokii 
春雷(米津玄师)
【有没有觉得我是天使w】

16:00  弦上  @弦上_低浮上 
退紅トレイン

17:00  阿丝  @mojito🍸 
童话镇(魏大勋版本)

18:00  奏起  @奏起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伊丽莎白鼠)

19:00  阿q  @陈聆 
江南皮革厂倒闭了

20:00  法法  @Lucifer 
开到荼蘼(王菲)
【请自由的.....!!!!!】

21:00  绿茶  @雷狮腿好长 
トモダチメートル (The Super Ball)【看歌词就懂的!!】

22:00  白桑  @白首如新 
EXEC_COSMOFLIPS/.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打我,但請相信我是愛你的】

23:00週更陳   @我真的不敢玩恐怖遊戲 
萬物生(薩頂頂)
【畢竟我也不是什麼魔鬼呀/善意的微笑jpg】


ok所有的全都在這了!馬上就要中秋節了!!大家可以快樂吃糧了!!

可以關註一下“雷安新說唱”tag或者關注你的心動老師,可以第一時間得到最新更新情況!!

於是諸君我們零點見!!!

评论
热度(6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