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叫終夜,台灣人~ヽ(✿゚▽゚)ノ
《戰勇。》羅斯阿魯
《凹凸世界》主雷安、瑞金
混亂雜食,慎fo
低產易消失~
 

謝謝叽老師───!!!太可愛了嗚嗚嗚~
我又有一個草莓蛋糕能吃了!!! (๑´ڡ`๑)

早起早睡身體好:

遲大到生賀💦💦💦

終夜老師生快!!! @終夜 

❤️❤️❤️❤️❤️

🎉o(^o^)o🎉

我永遠喜歡芋頭頭頭~~~(回音
我好帥啊看那隨風飄逸的秀髮以及蓄勢待發的蛋糕!!!(???
咱們還有第三有第四還有更多年可以一起過(*´ω`)人(´ω`*)

孽翃:

終夜夜生日快樂鴨!!!!!! @終夜 

圖裡是蛋糕攻擊型終夜夜!( •̀ ω •́ )(???)

生賀遲了一天我好愧疚qwqqqqqq


說起來這是我們認識的第二個年頭了呢www反抗醃醃佔線依然挺立!(醃醃:???)

新的一歲終夜夜也會越來越強的!!!!學業順利哦w

謝謝你哇──!!!我又get到一隻可愛的終夜了!!(*ˊ艸ˋ*)♥

Devil:

生日快樂終夜老師! 

@終夜 

手抖成了一隻帕金森(๑ १д१)陰影上得………(我都找不到形容詞了)希望老師別在意我的拍照技術.._:(´_`」 ∠):_ …

謝謝杳野的可愛長髮終夜!!!ToT新出爐的愛麗絲pa馬上就有人畫了好開心~~~ 
我有秀麗的長髮可以甩了~ !!ヽ(✿゚▽゚)ノ(诶w

你杳野還是你杳野:

趕一個末班車💦💦 
@終夜  終夜生日快樂呀!!!!!!
是你的愛麗絲設!請別嫌棄(

這麼帥氣的終夜怎麼可以不轉呢! 
不過小椋都跟我說了,你在畫的時候以為我是男的23333

草綠茶香:

給  @終夜  的生賀!!恭喜二哈又老一歲了(??

愛櫻桃!!!我就愛這種可愛中帶著帥氣的了!!氣氛也超棒的!((ˊ///ˋ))♡
櫻桃絕對是文繪雙修的了!!!超棒!(比心

maraschino-櫻桃:

感覺幾個月沒摸板子不會畫畫了。但我還是堅強的畫了下去。

這是給  @終夜  的生日賀圖!祝我家阿夜生日快樂!新的一歲也要開開心心的!記得吃小蛋糕鴨!

另外我把我的帽子套在你的頭上遮住你那萌萌噠的小耳朵了23333333

本來是想畫夕陽下的暖色向日葵,然後背對著陽光的溫暖場景,但不知道為什麼畫著畫著,背景突然黑了,這向日葵也突然中毒了(沉思

【自己的生日自己產糧!(#】

現pa交往中,去日本旅遊參拜

這是個神明被嫌棄、圍觀群眾心很累的小甜餅2333


本來是想要過年的時候再放的,但到時候我可能已經是個失蹤人口了就提前放XD


我彷彿看到了我背後的金光!!!( 不
超好看的愛小椋!!! 以後也請繼續多指教哇~~~(o´罒`o)

🌾:

我覺得我很仁至義盡還上色了,雖然上色從來不能看(喔

好啦雖然我那麼嫌她還給她取怪綽號(嗯?
但是她是我入圈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沒有她我可能也不會認識那麼多人
以後繼續請多指教哇

辣雞夜夜生日快樂辣!!!!!!!!!!!!!!!!!!!!!!(拍打


嗚嗚嗚嗚嗚謝謝你哇~~~ இ//艸//இ是毛茸茸的大耳朵~~♥♥♥

白音真的好菜喔:

又畫了一張XDDD!!

依然是祝終夜夜生日快落:D! @終夜 

Get到一個小巧可愛的我了!!!太謝謝了~~ˊ///ˋ

白音真的好菜喔:

是快樂寫作業時間bushi

p1是給終夜老師的生賀(dei不起我明天再給您畫一個!!)  @終夜 

p2安哥

p3p4瞎摸

我又離成為魔法師又更進一步了ᕕ ( ᐛ ) ᕗ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第二次在lof過生日了,開心ヾ(*´∀ ˋ*)ノ

查看全文

哇伊謝謝糸~~~!!從此我擁有了美顏!(餵# 
兩個都收藏完畢!!>:D

小糸:

終夜生日大快樂:D!!!

偷附上個無字版本UWU

 @終夜 

© 終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