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叫終夜,台灣人~ヽ(✿゚▽゚)ノ
《戰勇。》羅斯阿魯
混亂雜食,慎fo
低產易消失~

帥氣頭像是親親芋頭 @孽翃畫的
在之前的貼文留言不太會回去回覆喔(( ;))
 

【雷安】个人志《無我夢中》正式宣传

再來宣傳一次子瞻的本本───!!! 
然後求擴散轉載!(大喊ヽ(́◕◞౪◟◕‵)ノ

子瞻:


【宣圖需點開】

staff

   
   


   
        

主催:子瞻

   
   
        

校對:   @Mizuki    @人我兩忘 

排版:   @願予你聽風紅塵 

封設:   @天正間理 

封圖:   @啤酒麵包 

扉頁:   @你霜哥今天把藥落(la)教室了 


guest文:   @漿白 

                 @檎遙@不思議なことにこの世界は 

                 @蘭芽 

guest圖:   @白魚入粥 

                 @奏起 

                 @週那個彩虹陳 

                 @Ben🌸 

                 @終夜 

                 @karry醬



挂件:   @💤 

字數:10w上下(其中收錄1W7未公開內容)

分級:非全齡

價格:55

特典:明信片:前50送8張全套,之後的隨書附送兩張和風雷安。

      挂件:6cm透明單面亞克力採用加購形式,60份

紙張:典雅超感的外封,星河紙內封,歐雅斯內頁。明信片為默克和珠光

預售時間:4月5日晚7點30  —5月3日

預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69d21debvPV5oP&id=566876931981

   

支持微信,請私我聯繫

CP場販會帶20套明信片和特典挂件

求K求轉發,在轉發和推薦裡抽取5名送明信片和挂件

參與的老師都超級好,謝謝不嫌棄我小辣雞QAQ

感謝願意帶走的老闆們,嗚嗚嗚

考慮到本子的內容,請不要讓家長代拍,謝謝  | ू•ૅω•́)ᵎᵎᵎ

评论
热度(9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夜 | Powered by LOFTER